top of page
lamma_fb_banner-03.png

​節目及活動

一系列精彩活動,邀請你一同細聽海與陸之聲。

​* 部分活動需要提前報名

* 請先了解活動條款及個人資料(私隱)收集聲明(按此閱讀) 

報名活動
節目

節目時間表

#須預先登記
@無須登記,自由參與

導賞團

導賞團

World Flags

​【文字】【待tour資料確認】「南丫說:」夥拍「香港民間古蹟保育基金」,經過資料搜集及實地考察,精心設計出三條導賞路線,帶你從不同角度欣賞南丫南之美。

導賞路線如下:

1. 

2. 

3. 

更多資訊、報名及查詢,請參閲「活現香港」網頁:

條款
個人資料(私隱)收集聲明

條款

  1. 因應疫情及相關社交距離守則,藝術到家有機會在活動當日進行相應人數限制措施,或需臨時取消活動。屆時相關安排將於「南丫說:」的Facebook專頁公布。

  2. 當活動因「疫情及相應防疫條例」而取消,藝術到家將不作補辦。

  3. 活動將嚴格遵守最新的防疫條例,並採取有效的社交距離措施。

  4. 參加者必須佩戴口罩,遵守防疫措施及保持社交距離。工作人員有權拒絕沒有佩戴口罩人士入場。

  5. 當活動因惡劣天氣安排而取消,藝術到家會另行通知後補日期/不作補辦,相關安排將於「南丫說:」Facebook專頁公布。

  6. 惡劣天氣安排:天文台於中午12時至活動期間懸掛了3號或以上的強風信號、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,為顧及安全,當日活動取消如因季候風因素影響海面情況致無法進行演出/活動,將於活動前一天於計劃Facebook 及 Instagram 公佈最新消息。

  7. 參加者敬請準時到場,如在開場時間仍未向計劃工作人員登記者,所登記之名額作放棄論。

  8. 藝術到家或會於工作坊和活動中拍照或錄影以作紀錄,所拍攝的相片或影像亦會作公開展示或宣傳用途,如參加者對此有任何疑問或不想入鏡,請在活動開始前詢問或通知在場工作人員。

  9. 主辦單位保留增減、更換或更改已公布的節目之權利。如有爭議,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個人資料(私隱)收集聲明

  1.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作「南丫說:」活動報名事宜及聯絡用途。

  2. 除非獲得參加者同意接受藝術到家日後活動宣傳,否則所有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將在活動完結後銷毁。

按此瀏覽過往活動相片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