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3月18日週五

|

ZOOM 網上會議

百樣生態之島國異獸

----------

本活動已停止報名
回到上一頁
百樣生態之島國異獸
百樣生態之島國異獸

時間和地點

2022年3月18日 下午8:00 – 下午9:30 [GMT+8]

ZOOM 網上會議

關於本活動

「百樣生態之島國異獸」分享會

駐村藝術家陳佩玲(Peggy)駐留期間特設流動「百樣生態研究室」,訪問及記錄居民對於島上生態的記憶及想像。

於今次分享會,Peggy會聯同南丫島島民添哥以及生態教育工作者Johnson,以Peggy及島民的生活及記憶為切入點出發,探討南丫島獨特的生物多樣性。

日期:  18/3/2022 (五)

時間:   20:00 - 21:30

形式: Zoom

年齡:6歲或以上

語言:廣東話

*費用全免

關於藝術家:

陳佩玲

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文學士(純藝術),作品多以日常生活體驗與想像為題,表達自身、城市及自然三者之間的關係。近年喜愛以古老的藍曬顯影創作手法,享受過程中作品隨著陽光和時間變化。這種結合天氣與自然,充滿未知變數的創作方式,象徵著生命會順著環境而改變。

嘉賓

談錦添先生

在南丫島索罟灣土生土長,對島上生態瞭如指掌,此外他亦積極參與南丫島社區事務,協助籌辦南丫島南段的社區工作,例如天后誕、龍舟比賽等。

鍾振傑先生

任職香港觀鳥會多年,具多年籌劃及執行生態教育計畫之經驗, 除積極推廣觀鳥活動之外,亦時常關注生境保育,近年積極參與魚塘保育工作。

分享此活動

bottom of page